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按照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师德师风交流研讨咨询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信息工程系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不断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202011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并组织观看《大山里的女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工程系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