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3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熔熔主持。

会上,王熔熔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以案促改治理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内蒙古自治区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文件《关于自治区高校有关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中共高校纪工委文件《关于全区教育系统3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自治区直属高校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

 与会同志以十个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

王熔熔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遵守党规党纪,抓好贯彻落实,以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系部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