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信息工程系于20219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全系教师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熔熔、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马占丽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给每位老师献上鲜花和节日贺卡。

 

随后,全体教师朗诵了教师节诗词《红烛赞歌》。

 

        在系党总支副书记舍乐莫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国旗,重温了教师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