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重温教师誓词,坚守最美初心,为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师魂,近日,信息工程系开展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重温从教宣言,牢记从教准则,坚守理想信念,担当责任使命,牢记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嘱托,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铿锵的誓言,是每一位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的庄严承诺。宣誓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学生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甘为人梯,这样的人生特别有价值,今后将继续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爱惜教师这份职业,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在育人中体现价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宣誓后,信息系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老师们反映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交流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系主任马占丽在发言中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和学历层次,潜心教学科研,为学院和信息系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