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谋合作共赢。2023427日下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崔进一行到访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增武、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教务科长出席座谈。

   

    

首先,赵增武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学生的就业形势。同时,对学院未来及双方的合作发展提出展望与期许。

   

    

随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崔进等相关领导对企业发展现状,云计算领域学生知识技能培养、实习实践、人才供需匹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企业需要学校的人才资源和培养优势,学校也需要企业的实践经验和应用场景,学生就业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方面,阿里云同样期待和信息工程系人才培养上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信息工程系主任马占丽讲话。双方就联合开展项目申报、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养、企业文化融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探讨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

   

    

最后,赵增武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从系统性、时效性、适时性三个方面,进一步实现产教融合、因材施教、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深切期望。

此次座谈会为增强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畅通就业渠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开启下一阶段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不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了解与沟通,深化合作,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