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为我院“自治区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正式授牌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进一步促进自治区大数据领域人才发展,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能力,418日,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在自治区党政新区举行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信息工程系主任马占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13所院校有关领导,自治区软件行业协会、浪潮、华为、新华三、阿里云、青城之光6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主任吴苏海致辞指出,推进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建设,抓住人才这个大数据产业核心要素,以培育输送大量掌握先进实用技术的人才促进内蒙古特色数字经济发展,同步带动现代服务业升级,创造出更多新生业态和新增就业。  

与会人员就实训基地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会上,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分别与各大院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院成为自治区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