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提高学生对计算机基础知识的认识认知和掌握,激发同学们对计算机基本常识的学习兴趣,挖掘我系计算机人才,强化计算机专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11月22日举办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抢答活动。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同学们就座后个个精神饱满,竞赛过程中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全神贯注,且不惧难题,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分地运用出来。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广大有计算机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