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寒人心暖 携手保平安”|信息工程系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入冬后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给校园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颜色,为解决道路积雪、路面湿滑的问题,确保校园出行安全,减少冰雪天气给老师同学们带来的不便,同时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2023年12月12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雪寒人心暖,携手保平安”扫雪除冰活动。


由于气温骤降,天气寒冷,校园道路积雪被踩实踏硬,部分路面结冰严重,给清扫工作添加了一定的难度。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采取分组铲冰、集中扫雪相结合的方式。铲的铲、扫的扫,将积雪铲起来集中堆放。通过同学们团队协作,集中清扫,清理掉校园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为全校师生开辟出一条条“暖心路”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一定程度上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担当,为冬日校园增添了浓浓暖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