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承载希望 梦想翱翔天际”| 信息工程系举办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让同学们对梦想的热爱得到进行进一步挖掘,特此信息工程系举办“折纸承载希望,梦想翱翔天地”主题活动。


  折纸是一项古老而富有创意的手工艺,它不仅体现出同学们智慧的灵感和巧思,更能展现出同学们各自的梦想,感受到同学们探索的热情,领略到同学们青春的风采。这样的折纸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培养耐心和专注力,同时也加强交流和合作。


在这次折纸大赛中,同学们的折纸技能在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并感受到中华民族非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坚定了要积极传承折纸传统文化的决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