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共同体意识 凝心聚力创未来”|信息工程系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信息工程系特举办了以“铸牢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创未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用文字去诉说自己对于“铸牢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创未来”的理解与感悟,书写民族团结新时代华章,积极分享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民族团结的思考与展望,把对中华民族的浓浓之情转化为奋发向上的斗志和勇气,努力拼搏,为铸牢共同体意识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深化了同学们的全民族文化认同,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了同学们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而奋斗的决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