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年夜饭 庆团圆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对于全世界的华人来说,大年三十晚上的一顿年夜饭,不仅仅是丰盛的晚宴,还是家的味道、年的味道,更是幸福的味道。年夜饭,永远牵动着远方的游子,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期待,也是中国人几千年来薪火相传的家风。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信息工程系寒假开展了“晒年夜饭 庆团圆年”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着一家家的年夜饭。这年夜饭不仅仅是一顿丰盛的饭餐,它更是家的象征,是团聚的寓意,是温暖的港湾。在这一刻,无论家人身处何方,都会相聚在一起,分享这一年的故事和欢笑。亲人团聚吃的不止是色香味,更多的是思念以及对彼此的深切祝福,更是对新的一年幸福生活的向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共同分享了春节团圆带来的家庭幸福和温暖,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
  一顿年夜饭,不仅意味着旧岁落幕,也意味着新征途的开始,祝愿我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平安顺遂、万事胜意、所行皆坦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