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提振信心,信息工程系于2月25至26日,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积极以“新学期·新篇章”为主题向同学们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老师、部分同学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常识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并围绕形势政策、心理健康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引导同学们聚焦学业和自身成长发展,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以全新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