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情,绘家乡之美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信息工程系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而推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深度融合,努力讲好扎根中国大地的社会实践“大思政课”。

  

 

  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投身于解决乡村社区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其他志愿者协同合作,展现了高度的默契。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社会责任的重要性,还显著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社会结构,锻炼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同学们通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社区群众生产生活中,激发青年学子树立奉献祖国、服务人民、造福人类的大爱、大德、大情怀、大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