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新希望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旨在全面部署开学工作,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由马占丽主任将新学期系部的建设情况和整体规划进行详细部署,为系部教师传达学院最新工作安排,指明新学期工作方向,提出新目标工作要求。三是由高锁军副主任和刘海涛副主任传达新学期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四是由李刚书记总结系部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提出系部2024年重点工作方向。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此次会议明确了系部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2024年系部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书写信息工程系新的篇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