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系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把好课堂教学质量第一关,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本学期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海涛副主任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刚书记强调要加强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用好课堂教育的主阵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马占丽主任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听课评教工作,指导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二是做好教学巡查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三是做好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推动教学管理规范化;四是做好对青年教师的结对帮扶工作,及时进行跟踪反馈和改进提升。
  
  全体督导员围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针对日常课堂教学巡课、听课、教学质量专项检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