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分会:
 
 
根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内党宣函【2019】29号)《关于推荐观看电影<海林都>的函》的文件要求,工会定于12月5日下午3:00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内蒙古饭店音乐厅观看电影《海林都》。
 
影片以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楷模”获得者都贵玛为原型,讲述了国家三年困难时期,在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下,在乌兰夫同志亲自组织下,“3000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新中国历史上感人至深的故事,同时展现了乌兰牧骑精神在草原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请各分会积极组织本分会会员观看。本次活动,不安排集体出行,请各自自行前往,提前10分钟到场。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2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