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空中课堂的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331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空中课堂的揭牌仪式分别在我院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和非洲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出席,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智、副处长李洁、能源与材料工程系主任王宏宝以及焊接专业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出席仪式的乌方人员包括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校长马博、项目经理Khan以及现场师生等。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在致辞中指出,空中课堂标志着我院国际化教学培训进入新的阶段。空中课堂学生搭建起足不出校即可跟随老师在线学习模拟实践畅享优质教学资源的互动平台是我院分享职业教育国际化成果、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再一次创新,是一项有利于双方院校国际化发展的赢举措,是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实践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空中课堂”的优势作用,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以更加新颖、丰富、高效的方式继续为乌干达等非洲国家院校提供优质的教学培训资源和专业的技术技能服务,为乌干达职业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服务中资企业及当地经济发展 

  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马博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院为其学生与技术人员提供的焊接、机械等专业高质量培训,感谢我院为乌干达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期待我院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资源和专业培训,同时也希望双方院校通过“空中课堂”继续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 

  接下来,马文娟副院长为“空中课堂”现场揭牌,并宣布“空中课堂”正式开讲。

 

  揭牌仪式结束后,能源与材料工程系高级技师郭玉俐随即为在场的乌干达学生开启线上首讲——《钨极氩弧焊》。“空中课堂”成为联结双方师生的纽带,中乌师生共赴跨越时空、协同发展的知识之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