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在“讲好百年党史、上好‘大思政课’”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1-12-16文章来源: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讲好百年党史、上好‘大思政课’”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成果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在各高校推荐基础上,经过专家现场评审,评选出“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优秀作品22个、“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优秀作品17个、“党史学习之星”大学生学习成果优秀作品20个、“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思政课教师教学成果展示优秀作品28个。

我院高度重视“讲好百年党史、上好‘大思政课’”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活动,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参加,经过前期组织筹备、中期筛选评选、后期整理报送,最终9项作品获奖,涵盖全部四个类型的评选项目,其中“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获得优秀作品2项,“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获得优秀作品1项,“党史学习之星”大学生学习成果展示获得优秀作品2项,“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思政课教师教学成果获得精品示范课1项、精品教学案例1项、精品实践教学成果1项、精选课件1项。


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将本着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结合不同课程特点,守好“主阵地”、用好“活教材”、探索“新模式”,为学生讲好、讲通、讲活“大思政课”,让大学生在喜闻乐见中受到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传统。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