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战“疫”,汇聚强大“机电”合力!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虽然不是机电人,却给予我院强大的“机电”力量;他们,来自机关、来自地方、来自医疗机构,他们向“疫”而行、驻扎坚守,驻扎值守20余天。20多个日日夜夜里,他们与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方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凝聚起强大的“机电”合力。

        他们就是我院联合指挥部的各位派驻督导组的成员们,组长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润厚,副组长自治区纪委一室副主任刘力国,组员清水河县政协副主席孙盛、教育厅二级调研员冯强、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王叡。




 

        联合指挥部彻夜值守的通宵达旦、应急响应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宏观建议、沟通协调、校地联络、全程跟进式督查指导、防疫专业化培训、巡逻慰问、车站送行,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为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驻校督导组千方百计帮助我院联络主管部门和地方资源,全面指导校园疫情防控、为全力做好学生隔离转运和分流返乡等各方面工作提供多方力量和各种支持;深入学生宿舍、走遍校园各个角落,实地督查指导,以前瞻性问题导向及时反馈、明晰细微环节,做好前中后督查指导,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对接自治区疾控等医疗力量,为我院做好各个场所防护消杀、个人防护以及垃圾清转处理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指导。





“疫”路有你、一路相伴,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感谢自治区派驻我院的各位督导组成员,感谢为我院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图文出品|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