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有序有效全面推进

 

 

  

  为减少疫情对教学带来的影响,教务处根据疫情形势,不断调整《2022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印发《关于规范线上教学的通知》等系列文件,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不滑坡,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等值同效。 

   为规范教学,教务处先后印发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教学评价表》和《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评价表》。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和各教学系部线上根据《评价表》指标体系巡查听课,确保教学质量。 

    

  根据巡查听课反馈和学习平台质量监控,930日至今,教学运行正常,所有教师都能按时开课,充分备课,认真讲授,教学环节设计合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大部分授课教师能够按照新的线上教学要求,规范线上课堂教学,教学质量良好,并形成多项教学典型案例,充分展示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为了能够准确掌握线上教学整体情况,学院向各教学系部公布了邮箱,收集倾听不同声音,教务处面向全体学生对授课教师开展线上评教调查问卷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图文来源 |教务处
审核发布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