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未返乡学生

 

 

  

  11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一行深入公寓楼看望慰问未返乡的新疆籍学生,代表学院为学生送去亲切关怀与温暖。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2号公寓楼,对未返乡学生宿舍逐个走访,与留校学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饮食习惯、学习生活和心情状态,仔细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需求和各自返乡地疫情防控情况,细致叮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学习生活,定期给家长报平安,静候返乡佳音。

 

  “遇到困难随时沟通、及时反映”“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会一直陪伴着大家”“学院会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句句贴心问候、句句暖心话语,给未返乡的同学们,带去如家般的温暖与关爱。 

   

   同学们的衣食冷暖、学习生活、情绪状态和所忧所盼,都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念兹在兹,是大家始终放心不下的牵挂。气温骤降,心系每位未返乡学子,让温暖不缺位,这是我们机电大家庭在寒冷冬日为大家所送去的浓浓温情和满满正能量。 

 

 

  

 

 

图文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