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举办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基层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2022年12月7日上午,学院纪委举办“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王庆刚主持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习体会交流研讨、专题测试的方式开展。学院各级纪检干部通过培训学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判断、重大任务、使命责任,提升了政治站位。下一步将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寇雅伦、图/张枫)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