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全国仅101所高职院校入围。我院在众多本专科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电力技术类),是内蒙古自治区2所高职院校中摘此殊荣的其中1所,此次基地的成功申报,是我院在“双高计划”建设中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教育部对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在师资培训领域的充分肯定。 

  我院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职业教育类型特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创新培训模式,持续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双师型”教师教育教学和专业实践能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公示结果如下: 

 

 

 

文稿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