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北疆绿” 增色“中国蓝” —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26日,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党支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党支部和蒙昆公司第一、二党支部,政校企三方共同开展厚植北疆绿、增色中国蓝’”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泥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有条不紊的工序,热火朝天的场景,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绿意盎然,一道道亮丽风景线,跃然眼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深根职教沃土,播撒职教希望,职教林不仅体现职业教育的责任担当,而且也展示了职业教育的蓬勃生机。 

   

    

 

  植树种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不同的岗位,共同的责任,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之举,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做好新形势下职教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政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机电工程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