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58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党委副书记高军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主持结业仪式。 

   

   

  干部领学、分组研讨,多维度多角度确保读书班理论学习扎实推进、高效开展,读书班集中两天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学习书目《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细化书目章节,领读分享重点,分批集中领学,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分组研讨环节,学院领导跟组指导,广大学员干部积极发言,结合原文原著、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在研讨交流中分享心得感悟、碰撞思想火花。 

   

  结业仪式上,5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代表作典型发言,结合学院发展、部门工作实际以及个人所学所思所获,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双高项目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水平等方面做集中交流研讨,围绕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明思路、定目标、落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高军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赴内蒙古展览馆和金桥电子产业园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主题教育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总支书记带头领学、集体研讨、交流发言,在沉浸式学习中重温初心使命、凝心聚气,汇聚机电奋进力量。 

  高军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持续营造学习氛围,有序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到位。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高质量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广泛交流,在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实现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经过一周集中学习,读书班安排环环相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序,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参训学员通过参观见学、现场教学、专题导学等形式,党总支书记领学原文,学员集中自学,学院领导跟组研讨,学习组组长重点交流发言等环节,在共学共研氛围下,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理论学习中汲取思想营养,在学深悟透中淬炼坚强党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牢思想基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图文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