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我院亮相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

专业建设计划中期建设成果展

  519—20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以下简称校联会)在合肥召开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期,举行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建设成果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博及各系负责人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展览。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区唯一一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亮相展会,通过“一系一品”智慧党建、国家培训基地、国际交流与合作、数字资源中心、人才培养高地、技术技能服务平台等六个板块,多维度展示学院“双高计划”阶段性建设成果,体现职业教育对接国家战略、服务自治区支柱产业升级发展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展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林福利处长莅临展会现场参观并指导工作。林福利处长充分肯定本次展览,他表示,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系列成果,提升了学院影响力,展览成功、有效。他希望,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为内蒙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增效。 

   

   

 

图文来源 | 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校联会官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