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为专兼职纪检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52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正风肃纪履职尽责”为题,对学院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管党治党的形势任务,二是通过解读忏悔录,告诫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三是要求纪检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特别是党组织纪检委员,要明责担责。(文/张枫、图/周洁)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