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6月2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瑞平,党委副书记、院长那森巴雅尔一行来我院进行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及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
   
  李文科院长首先对韩瑞平书记、那森巴雅尔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终期验收、“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收官及筹划本科层次办学等年度重点任务,并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几代机电人“抢抓机遇、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李文博副院长重点围绕“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分享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做法等。
   
  韩瑞平书记指出,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互助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自治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那森巴雅尔院长详细介绍了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教学科研成果等,为我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引育留”及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广泛探讨。 

    期间,李文博副院长陪同有关领导实地参观学院的国家级智慧电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和焊接实训基地,并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文稿来源 | 党政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