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师生积极收看纪录片《统编教材》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从5月31日开始,纪录片《统编教材》连续五天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播出。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为了更好地让我系师生们了解教材建设的重要性,连日来,组织我系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积极观看学习专题纪录片《统编教材》。

  通过收看纪录片,我系师生深入了解到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决策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进一步认识到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有利于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对促进我区教师和学生未来长远发展、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都有深远意义,为构筑新一代中国人的精神家园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