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冶金与3D打印技术专业群党支部召开《统编教材》记录片观后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6 9 日晚,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冶金与3D打印技术专业群党支部召开《统编教材》记录片观后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孙志娟老师主持,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参会的党员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看完纪录片的感触和收获。

   通过观看纪录片,老师们深深体会到,教材建设是国家事权,体现国家意志,是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重要载体,统编统审统用三科教材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

   使用三科教材有利于更好地强化国家意志、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全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一体化人才培养格局。三科教材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体现各民族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共同底色。同时,结合自身职业教育的工作,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教材不仅是传授和学习知识的重要载体,也是涵养正确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手段,更是对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的最好诠释。在日后的工作中,无论是编写教材,还是选用教材,都会更加认真细致、全面考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