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纪检处《关于做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23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全系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警示录——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案例解析》中有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案例,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系党总支书记王宏宝强调,全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文/图 贾锐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