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巡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系于128日下午14:40,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巡讲报告会,邀请校园巡进团成员、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郑云宏教授作主题宣讲,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主持会议,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巡讲。

郑云宏教授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关注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云宏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