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在生死关头,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崇高品格,按照学院《关于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能源与材料工程系于2021104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全系教师深入学习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详细讲述了王红旭舍身救人的感人事迹,并号召全系教师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学习他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学习他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我们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在我系形成崇德向善、尊重英雄、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全系教师的实践行动,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