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2022523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召开会议,开展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行政坐班人员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其他教师在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学习。会上,全系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制度文件,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的通知》,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系党总支副书记青松从提高教师道德操守、关爱学生成长等方面,分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要求全系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增强遵守职业道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维护教师职业的良好形象。(文/图 贾锐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