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国之大者” 培养技术英才 ——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实操培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310日下午,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员岗位大练兵专业技术人员实操培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侯国卿、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图娅,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赛恒吉雅及校企双方教师、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主持。
       王宏宝主任首先向全体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标表示祝贺!并表示培训班能够顺利举办、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得益于双方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大有可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从而实现双方的共赢愿望。


       侯国卿副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向我院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工作,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向参加培训的43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与职业院校合作,通过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加大职工培训力度,提升职工岗位工作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行,实现了校企资源优化配置、有机结合,并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形成校企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