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开展职业启蒙教育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3315日,能源与材料工程系面向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的同学们,开展职业启蒙教育特色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高质量完成,启明星职业启蒙教育基地的老师及志愿者们,精心设计教育内容、合理安排活动环节,将职业启蒙教育与科普教育有机融合,为朴实、好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体验,获得一致好评。



       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党委书记周改玲、副校长秦志平带领相关部门教师随同学生一同到访。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宏宝,副主任任俊英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与来访人员围绕中高职合作、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举行座谈、参观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拓宽中高职合作的路径,帮助同学们转换人生视角,“站在未来看现在”,了解自己、了解职业、了解行业,寻找适合自己的奋斗方向,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文/孙志娟 图/王振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