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合作成果
校企合作大事记(2016-201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6年度 

  l   2016年5月13日,呼市教育局副局长余泽强及全市33所中职学校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校园环境及专业设置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l   2016年5月20日,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安排,加蓬共和国副总理兼职业教育融入部部长弗拉维安•恩齐恩吉•恩祖恩杜(Flavien NZENGUI NZOUNDOU)一行在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四处副处长梁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驻加蓬代表孙阳等陪同下,来到我院考察交流。 

  l   2016年5月26日,和林格尔高级职业中学组织机电专业、汽车维修专业、焊接专业、计算机专业学生及相关教师来我院参观交流。  

  l   2016年5月30日,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飞松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l   2016年6月1日,内蒙古国电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座谈会隆重举行。 

  l   2016年6月3日,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符里刚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l   2016年6月24日,我院隆重举行与内蒙古国电电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挂牌仪式。  

  l   2016年7月6日,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安排,科特迪瓦技术教育及职业培训部部长Paul Koffi KOFFI一行5人在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四处副处长梁斌等陪同下,来到我院考察访问。 

  l   2016年9月6日,西乌珠穆沁旗政府就业局王永胜局长、人社局于晓红副局长来我院就社会人员培训合作进行商讨。 

  l   2016年9月12日,由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安排,乌干达科技委员会CEO NDEMERE PETER IBALE一行7人在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副处长金也淘等陪同下,来到我院考察访问 

  l   2016年10月14日,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肯尼亚公司总经理司炎轩陪同肯尼亚教育部职教司官员一行3人来到我院考察访问。 

  l   2016年10月17日,江苏省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京斌副局长及企业代表一行13人来到我院考察调研,招聘优秀毕业生。 

  l   2016年10月17日江苏省昆山市人社局及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鸿准模具)、好孩子集团等多家企业在我院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 

  l   2016年10月17—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经信委、科技厅、总工会5家单位联合主办,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承办,我院协办的“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内蒙古选拔赛”隆重开赛。 

  l   2016年11月14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及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东洋电子(吴江)有限公司、金名山光电(吴江)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我院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 

  l   2016年12月13日,我院隆重举行毕业综合实训作品及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  

  2017年度 

  l   2017年12月11日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新闻公告地方动态栏目于转载了2017年12月10日内蒙古新闻联播直播节目:内蒙古自治区创新职业教育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其中播报了我院与内蒙古利丰集团合作建立生产性实训基地推进产教融合的相关情况, 

  l   2017年12月,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大赛经各系遴选推荐,学院组织院内外专家对各系推荐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27件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蒙ICP备09004081号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