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技能大赛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参加线上“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1121-23日,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组织线上“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活动。该竞赛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博努力(北京)仿真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本项赛事是电力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唯一一项针对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的高等院校学生竞赛。此次竞赛,全国共有7所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的394名选手参与,赛事技术含量高、获奖难度大。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派出4位学生参加600MW火电机组,垃圾焚烧发电机组两个竞赛项目。



    通过紧张的比赛,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1802班王造詟同学获得垃圾焚烧发电组二等奖,热动火电综合1901班刘嘉欣同学获得垃圾焚烧发电组三等奖。


    为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及早谋划,科学备赛;指导教师团结协作,精心指导;参赛队员倍加珍惜参赛机会,不分昼夜,苦练技能,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后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宗旨,不断努力,力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蒙ICP备09004081号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