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内蒙古机电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为学院爱心捐赠抗疫物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30

 

内蒙古机电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为学院爱心捐赠抗疫物资

 
        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同心抗疫,为我院友爱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爱心善举为学院疫情防控不断注入强大力量。


        近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教育集团(内蒙古校企合作促进会)会员单位呼和浩特市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内蒙古展成商务有限公司、包头盛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代表处、正保教育集团、内蒙古建工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会员单位迅速驰援我院,陆续捐赠物资。其中一次性防护服1750套,N95口罩30600只,84消毒液3500瓶,酒精(500ml)90瓶,一次性外科口罩8000个,一次性手套2000副,一次性鞋套650副,防疫面罩1150个,方便面和馍片65箱,彰显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大爱情怀,为后续的师生抗疫防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光聚大爱,同心克时艰。校企携手,用善行彰显了企业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对广大学子的深情厚谊,用善举筑起了校企携手“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筑牢守护师生健康平安、校园稳定的安全防线,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蒙ICP备09004081号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