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21-10-13文章来源:

       为了顺利完成学院2021级军训工作任务,20211012日上午9点,学院在体育场隆重召开了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呼和浩特警备区战略建设处副处长张学智、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志文、学院团委书记莲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王卿华、李丽霞、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李丽霞主持大会。大会一开始,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志文向全体人员宣读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安排》,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军训动员讲话,高书记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高书记指出,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期间要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为今后更好地投入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承训部队的徐立其代表全体教官发言,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安全参训、保护自己。来自能源与材料工程系的斯琴高娃老师代表全体2021级辅导员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尊重教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接受严格的训练,培养集体观念,加强团结合作,强健自己的体魄,锻造和磨炼自己的勇气。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技术2101班的薛慧佳同学代表2021级参训学员作了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秉承笃学励志  精技强能的校训,在军训期间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过程中展示同学们的飒爽英姿。

大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为承训部队进行了授旗,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在2021级新生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了解到更多军训相关的事宜的前提下,明白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文/李丽霞  /行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