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门户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庆祝教师节,“香”的不一样,这就是正确打开方式!

发表日期:2022-09-12文章来源: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第38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在2022年的秋日里,不经意间撞了个满怀,“双节”邂逅,芬芳花香伴着浓郁饼香,“香”的就是不一样!欣逢盛世,喜迎学院70华诞,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热情,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  鲜花送祝福”活动,花香沁人心脾,传递着满满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教师节活动,以图文视频的方式,集中展现我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初心使命,爱校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将继续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号召广大教职工继续用爱心和敬业努力耕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