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召开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7

  
2022624日,学院邀请区内外13家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代表,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站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 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主要就信息技术专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博,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向东,副处长高岗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熔熔、系主任马占丽、副书记舍乐莫、副主任高锁军、副主任刘海涛及系部副科级以上干部。

会议由杨向东处长主持,李文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十三五”以来学院跨越式发展和人才培养。信息工程系主任马占丽对系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杨向东处长主持会议


 李文博副院长讲话


马占丽主任介绍系部情况

清华同方、麒麟软件、金山办公、数科网维、北信源、立思辰、中超伟业、神舟通用、中创中间件、网御星云、科华数据、远桥科技、中航睿通等十三家企业的代表也分别就本公司的经营范围、技术要求和用人需求情况做了介绍。


麒麟软件企业代表发言


神舟通用企业代表发言


网御星云企业代表发言


李文博副院长代表学院与13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信息工程系的实训基地,对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给与高度评价。

 

校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就业市场供需有效对接,推动校企共赢发展,为2022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近200个,为信息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蒙ICP备09004081号 邮编: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