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员工技能提升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机电设备检修公司员工培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切实提高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机电设备检修公司员工关于数控车床操作技术的业务技能,并结合贵单位员工的工作现状,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2021年7月12日至7月23日对贵单位4名员工特开展一次数控车床操作专项技能训练培训。 

1 老师与培训学员

2 讲解零件图编程 

3 企业员工加工过程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2个模块:基础训练模块和专项技能提升模块,通过此次培训,主要让学员掌握发那科数控车床的操作和手动编程方法,掌握CAXA数控车的绘图及编程方法,使学员通过所学知识及技能达到能够独立完成中等复杂工件的编程与加工。培训最后一天,学员们按照培训要求独立完成零部件的加工,最终4名学员按照考核要求完成了零件的加工,圆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 

4 学员加工作品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蒙ICP备09004081号 邮编:010070